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健儿载誉归来 王濛等运动员亲人们热烈迎接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3日09:53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中国冬奥代表团凯旋,一行人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肖天和段世杰等领导率先露面。随后,包括王濛、申雪、赵宏博等冠军选手在内的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等选手都陆续走出。

  申雪和赵宏博的父母、王濛的父母、孙琳琳的妈妈等运动员家属也都前往机场迎接,中国冰雪健儿在欢迎仪式后与亲人在机场欢聚。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共参加了5 个大项、49 个小项的角逐,出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夺得5 金2 银4 铜,创造了中国冬奥会历史最佳战绩,同时还打破两项世界纪录、四项奥运纪录,实现中国冬季运动竞技水平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天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