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赛投票截止 “虎豹”当家将联袂首发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3日13:33

  本赛季CBA全明星投票结果昨日出炉,经过最终6轮次的投票,选出了10位南北全明星首发球员。在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中,“虎兄”宏远的朱芳雨和“豹弟”新世纪的张凯成为锋线搭档。

  截至3月1日中午12时,根据投票统计,共有449068名网友参与了2010年五棵松CBA全明星首发的投票,有效票数达到1268234票。在“票王”争夺战中,此前一路保持领先的辽宁队后卫张庆鹏,以89924票力压八一队中锋王治郅(82805票),笑到最后。而去年的“票王”朱芳雨则退居第三。

  根据统计,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巴特尔(中锋)、李晓旭(前锋)、张楠(前锋)、张庆鹏(后卫)、杨鸣(后卫);南方明星队的先发阵容为:王治郅(中锋)、朱芳雨(前锋)、张凯(前锋)、卢卡斯(后卫)、胡雪峰(后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