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果 麦迪再夺首发答案人气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1日07:36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距离全明星投票第二轮仅仅过去不到一周时间,NBA官网又在今天宣布了投票第三轮的结果。最新的投票结果表明,几位球星的排名情况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西部赛区仍以科比和卡梅隆-安东尼为首,东部赛区则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得票最多。最值得注意的是,火箭球星麦迪在西部后卫的竞争中再次压倒纳什,76人的艾弗森也在东部后卫中紧随韦德。

  在总得票方面,科比以1606032张选票排名第一,詹姆斯1579530票位列第二。西部方面,麦迪得到了649563张选票,比排名其后的斯蒂夫-纳什(648558票)只多出了1005票。西部前锋中卡梅隆-安东尼(1410356票)和德克-诺维茨基(753971票)得票最多,排名第三的蒂姆-邓肯得到685390票。西部中锋中,太阳的斯塔德迈尔继续以1143849票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湖人小将拜纳姆得到676634票相差较多。

  在首轮投票中,麦迪的得票数就高居西部后卫第二,对此美国各大媒体都报以讽刺的态度,而且很多人都为纳什被超越感到不平。就连麦迪本人似乎也觉得有些惭愧,公开表示即便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可能也会放弃。第二轮投票中麦迪的得票数被纳什超过,但仅仅过了6天时间,麦迪超高的人气又让他后来居上赶超了纳什。

  东部后卫中,阿伦-艾弗森得到了806749票,比排名第三的文斯-卡特(651134票)多出了10多万张。因为艾弗森在赛季初效力于灰熊,因此在投票单上他的名字还被列在西部后卫群汇总,但在签约76人后,艾弗森的得票数又被转移到了东部后卫群中。如果艾弗森继续保持现在的得票势头,那么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我们又将看到以首发身份出战的“答案”。

  东部前锋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目前的地位都比较稳固,加内特得到了1317739票,比排名第三的克里斯-波什多出一半还多。东部中锋中,德怀特-霍华德以1479625票继续巩固首发地位,奥尼尔536681票紧随其后。(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