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选热门接触里贝里 瓜迪奥拉引援首选浮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3月03日14:38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一到国家队比赛日,缺少俱乐部实时动态新闻的媒体就会把转会传言当做报导重心所在。更何况,在本周即将举行西班牙和法国的友谊赛,而两队中的几位巨星恰好是西甲豪门皇马巴萨下赛季转会窗口的主要猎物。于是,在马德里的《阿斯报》,里贝里即将加盟皇马,而巴萨却钟情比利亚、纳瓦斯的消息出现在了头版头条。

  里贝里的故事一波三折,从本赛季刚开始时非皇马不“嫁”,到赛季中期因为重伤被“白宫”抛弃,如今随着上周末精彩进球的成功复活,再次进入了弗洛伦蒂诺引援名单的首要位置。《阿斯报》在披露里贝里和皇马私定终身恰有其事的同时,还透露了一个花絮故事:据悉,巴萨今年夏季主席大选的头号热门罗塞尔曾经询问过拜仁王牌加盟巴萨的可能。拜仁的高层也多次接到过这位巴萨前副主席的电话,后者表示一旦6月13日成功入主诺坎普,将立即支付购买里贝里的高额转会费。然而,马德里媒体指出,罗塞尔的行动晚了一步,由于里贝里已经口头同意加盟皇马,而刀疤男又素来言重如山,罗塞尔的努力注定只是徒劳。

  不过,《阿斯报》的这则曝料多少也隐藏着一些或许会引发皇马更衣室不安的信息。马德里媒体声称,即便在里贝里长期伤停的日子里,作为皇马顾问的齐达内都一直不停地劝说弗洛伦蒂诺别放弃这位法国魔翼。但齐祖的说辞或许对C罗是个很大问题——“里贝里远比克里斯蒂亚诺要强”。这不禁让人好奇,如果这位强于9600万先生的刀疤男真的来到伯纳乌,该如何处理好同C罗之间的竞争关系?当然,《阿斯报》此番强调里贝里重要性多少也有些向刀疤男“赔罪”的嫌疑,要知道,几个星期前正是这家皇马喉舌提出了伯纳乌高层对法国人失去兴趣的说法,

  但这一次,《阿斯报》中对里贝里失去兴趣的“恶人”变成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多次表示拜仁球星一直是佩普引援计划中的第一人选,但这家马德里媒体却表示,六冠主帅更想引进的是比利亚,还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纳瓦斯。《阿斯报》指出,由于不再受到信任的亨利铁定将在夏季离队,瓜迪奥拉需要在这个位置上用比利亚替代法国前锋。至于在边路,由于巴萨主帅更倾向于将梅西安排在中路位置,那么留出来的右边锋空缺则很有可能通过引进塞维利亚天才边锋加以填补。那么巴萨喉舌们一直热炒的里贝里和小法呢?《阿斯报》认为,里贝里已经没戏,而小法只是巴萨主席的面子工程,正如阿森纳教练组一位叫做弗朗西斯-卡吉格奥的在昨天加泰罗尼亚电台说的那样:“巴萨签塞斯克只是一种媒体投资。”

  《阿斯报》高出的“瓜迪奥拉喜好序列”可信程度有多高?很有疑问。尤其在纳瓦斯身上,有着明显的牵强附会。塞维利亚小将是边锋不假,但在皮斯胡安,纳瓦斯是一位传统意义上的经典边锋,习惯下底却很少内切,这和巴萨目前433阵型对边锋极高内切能力的技术要求明显不符。从这层意义上,即便没有里贝里,瓜迪奥拉更倾向的人选也会是更加具有多面性的席尔瓦(这也曾经得到过媒体的证实)。事实上,《阿斯报》将纳瓦斯推向巴萨多少还有和《马卡报》唱反调的味道,因为后者曾经在上周报道过皇马和塞维利亚边锋开始正式接触。归根结底,在一切并未尘埃落定前,无论是里贝里、纳瓦斯、比利亚和小法,谁会最终加盟皇马或巴萨,都不会令人感到太多意外。(搜狐体育 秦钰)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