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4-0横扫桑坦德队 为主帅瓜迪奥拉献百场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2日07:57

  在输给“克星”马竞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很快就重新走上了正轨。在诺坎普球场,巴萨4∶0横扫桑坦德竞技,这也是瓜迪奥拉在巴萨的第100场比赛。

  瓜迪奥拉绝对是一个奇迹,在自己执教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了史无前例的“三冠军”。在执教的这100场比赛中,瓜帅胜率也高达71%,100场赢71场平19场输10场,得失球比例达到242∶76,无论哪项数据都是巴萨队史第一。《世界体育报》表示,瓜迪奥拉已然成为克鲁伊夫之后第二位巴萨教父。

  除了极有纪念意义的第100场比赛之外,这场比赛本身也有许多让瓜迪奥拉感到满意的地方。首先是球队在输给马竞、遭遇联赛首败之后很快就重新振作起来,这是瓜迪奥拉最满意的。“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任何球队也无法保证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低谷期尽可能地短一些。”

  另外,亨利打破了78天的进球荒,马科斯同样用进球找回了状态,而小将蒂亚戈打进了他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这场比赛中,瓜迪奥拉先后派上了10名拉玛西亚的球员,只有亨利、亚亚·图雷、马科斯三名球员是“外人”。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