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崔京周锁定马来西亚赛冠军 希望参加美国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4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韩国名将崔京周定下夺取总奖金200万美元马来西亚公开赛胜利的目标,以实现在马来西亚的双冠王,并提升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希望。

  七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去年在马来西亚夺取过胜利,他对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种在家的感觉。崔京周很自信在这场得到亚巡和欧巡联合认可的赛事中他能够享受很好的一周。这场比赛将支撑他重新回到世界50强,以期获得四月份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与他对抗的球员却包括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泰国球手通差-贾弟、前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和卫冕冠军美国球手姜文喆。

  “能够回来非常好,我感觉到了爱,现在我很高兴,我会享受本周余下的时间,”崔京周说,“我感觉我的适应性正在恢复,之前的开局比我预计的要慢了一点,因为我的球技提高了,可是那是一个慢慢提高的过程。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我的期望很大。”

  崔京周因其结实的身材被昵称为“坦克”,他上一次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是在1999年,可是去年他在马亚西亚夺得柔佛公开赛冠军,那是他在韩国之外夺得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韩国明星表示他希望有资格参加美国名人赛。“我还剩下一些比赛,在那里我希望自己能打出好成绩,取得名人赛参赛资格。希望仍然是有的,因为我打得越来越好了,我很期待。”崔京周参加了过去七届名人赛,2004年他取得第3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