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好友透露谢丽尔对科尔的钱不感兴趣 想尽快离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41
  本报讯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和歌星谢丽尔本是一对金童玉女,但由于科尔“偷情门”曝光,其生活已经陷入谷底。

  科尔郁郁寡欢,闷闷不乐。他已经取下结婚戒指,显得异常憔悴。据知情人透露:“科尔的痛苦显而易见,他失去了也许是全英国最有魅力的女人,而他的足球生涯也四面楚歌。”据悉,谢丽尔已经同意与科尔见面,时间则只有15分钟。媒体调侃道,在这场挽救自己婚姻的比赛中,科尔终于获得了15分钟的伤停补时。

  科尔将在下周一结束在法国的治疗,并重返英格兰,两人的见面将在下周二或周三进行,而地点就在他们那座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之中。据说一周以来,科尔一直向谢丽尔进行“电话和短信轰炸”,但谢丽尔坚称两人已经结束,但同意给科尔“15分钟时间”。

  谢丽尔已经向专门接手名人离婚案的顶级律师沙克莱顿咨询了意见,并将告诉科尔,自己不会索要科尔的任何财产,她只希望能够把那座价值600万镑的豪宅留给自己。一位好友透露:“谢丽尔对科尔的钱根本不感兴趣,她只想尽快离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