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难忍科尔短信轰炸 “只给你15分钟面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02日19:09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偷腥事件与同门师兄特里一样,可算得上没完没了。昨天英国媒体还传出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之间有缓和的迹象,可一天后又有了新的变化。英国媒体爆料,谢莉尔是同意了与阿什利-科尔的见面要求,但见面时间却有限制,据《太阳报》披露,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见面是万不得已,全因切尔西铁卫逼迫所致,在源源不断的手机短信“轰炸”下,谢莉尔只好接受阿什利-科尔的要求,但全英最美女人也给了阿什利-科尔的警告,见面时间只有15分钟!

  据《太阳报》透露,谢莉尔的一位《X-档案》同事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谢莉尔在同意阿什利-科尔会面后的情况。这位谢莉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告诉《太阳报》,称谢莉尔根本不想见阿什利-科尔,“谢莉尔告诉我,‘我无法想象阿什利-科尔还有脸说见我!’”。谢莉尔的另一个朋友对《太阳报》称说,阿什利-科尔在之前一直祈求谢莉尔再给他一次机会,“阿什利-科尔最近一直发短信请求谢莉尔的原谅,并祈求谢莉尔再给他一次机会。据我所知,谢莉尔已经对阿什利-科尔不报任何希望,完全死心了。我想说的是,阿什利-科尔做出这样的事,谢莉尔能再相信他么!”

  “我知道谢莉尔同意见阿什利-科尔,但他俩见面的时间肯定不长,也不会有任何效果。我觉得阿什利-科尔挽救这桩婚姻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谢莉尔去意已决。”这位朋友继续对《太阳报》说,“我想谢莉尔也想与阿什利-科尔面对面交谈,不过很快就会结束,会面15分钟后谢莉尔就会让阿什利-科尔离开。”

  据《太阳报》爆料,目前阿什利-科尔也去掉了与谢莉尔结婚时的婚戒,而且他的状态十分糟糕,该媒体称切尔西左后卫几乎颓废,满脸的胡子。自从阿什利-科尔重伤后,就一直处于治疗中,目前他在法国南部卡布勒通地区的一个医疗机构接受脚踝手术,一位亲近阿什利-科尔的朋友告诉《太阳报》,切尔西左后卫已经几乎绝望,虽然要与谢莉尔见面,但看不出有任何挽救婚姻的可能。“他已经绝望,他可以说失去了全英最美丽的女人,而且他的足球生涯也处于如履薄冰的地步。”

  (搜狐体育 十九)

延伸阅读:特里队友身陷“短信门”花花公子给名模发裸照
          特里之后蓝军大将再曝性丑闻 色情短信艳照曝光
          蓝军大将短信色诱金发女 发妻痛不欲生被劝离婚
          切尔西铁闸两次私会短信女 被曝均是赛前一夜情
          谢莉尔拒戴婚戒或与科尔离婚 财产分割引人关注
          短信门神秘女郎身份曝光 阿布重罚偷腥铁卫20万
          花花大少出轨遭娇妻报复 美国密会俊俏舞男(图)
          切尔西铁卫第四情妇曝光 被评全英最遭痛恨男人
          曝科尔与第四情妇床战四小时 哭称失娇妻没法活
          科尔曾要求第四情妇保密 切尔西神秘官员成帮凶

          第五情妇自曝与科尔15分钟缠绵 酒后乱性一夜情
          英第一美女誓与铁卫离婚 2700万财产分配成焦点
          科尔偷情撒谎违纪自酿巨灾 阿布欲将其扫地出门
          切尔西偷情主角被罚40万 若被清洗或投皇马国米
          曝谢莉尔已向科尔提出离婚 发言人证实双方分居
          科尔疯狂致电娇妻欲挽救婚姻 铁卫偷情因岳母?
          科尔自曝与谢莉尔早无性生活 妻子欲毁真爱见证
          科尔承诺禁欲六个月盼挽救婚姻 铁卫或告别足坛
          谢莉尔称惧怕过单身生活 偷情铁卫婚姻现转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