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透露世锦赛后或送钻戒 第一件礼物感动庞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4日11:27
[庞清佟健做客搜狐]
庞清佟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双人滑亚军庞清/佟健做客搜狐,畅聊自己冬奥会背后的故事,畅聊两个人之间的心情。

  送钻戒:世锦赛之后

  由于在冬奥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两人的恋情,因此很多网友对庞清和佟健的生活方面非常关心,作为男女朋友,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这方面佟健显得更浪漫一些,主持人含蓄地问到奥运会之后佟健有没有送庞清“戴在手指上,亮亮的”礼物时,佟健笑称“世锦赛之后会...”,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世锦赛后佟健送给庞清的礼物吧。

视频:庞清佟健恋爱起始曝光 观众热情令人感动

  庞清:对第一个礼物印象最深

  两人在冰上牵手十几年,这期间过年、过节、生日、比赛好了的时候两人都会互相送给对方一些礼物以表心意。对此佟健笑着总结道“我送她的礼物比较好,他送我的比较便宜的。”由于庞清比较喜欢背包,因此佟健也送过她包包,今年庞清过生日,佟健送了她一部手机作为生日礼物,庞清也非常感动。

  同时佟健透露:“庞清特别喜欢鞋,一开始我以为她的怪癖,后来发现时所有女孩的习惯。她永远抱怨没有鞋穿。”

  谈到逛街,女孩庞清称:“每次出去比赛,我肯定会有收获的,这次去温哥华,我们俩也有收获,是两件一样的衣服。”“是情侣装吗?”佟健解释到“不是情侣装,听起来太别扭,就是一样的衣服,就是挺好看的。队里很多人都买了。”

  这么多年虽然佟健送的礼物不少,但是最让庞清感动的还是佟健送给她的第一个礼物:“那是98年刚来北京的时候,两人也没什么经济来源,那年我过生日,我特喜欢布娃娃之类的,他送了我一个加菲猫。”庞清甜蜜地回忆道。

  细心的佟健还能记起当时的情形:“当天是她生日,上午训练不是特别好,是我的错误,所以想让她高兴一下。中午训练间隙,就跑出去买了一个200多块钱的加菲猫”。90年代末的时候,200多元已经不是个小数目了,尤其是对没什么收入的佟健来说,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庞清坦言“当时特别高兴。”

    花絮-佟健被称“师奶杀手” 谈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揭秘-佟健透露世锦赛后或送钻戒 第一件礼物感动庞清
    爆料-佟健爆料恋情曝光后最大改变 庞清:当时挺意外
    实录-佟健表态愿对庞清付出所有 神秘礼物比戒指浪漫
    未来-庞清透露倒时差一大秘笈 佟健:退役有一大前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庞清佟健...
希望他们不要退役,继续滑下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