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美国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 江西男子体操队出征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06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记者3日从江西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一年一度的美国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至7日举行,本次赛事,江西男子体操队应邀参赛,这是江西男队第一次代表中国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著名体操赛事。

  据省体育局有关专家介绍说,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是一项具有20多年历史、富有影响的国际体操比赛。比赛每年都在2月底或三月初举办,参加的运动队基本上来自世界上体操实力比较强的国家和地区。中国体操运动员于2007年首次参赛并囊括了当年几乎所有奖项的前三名。今年中国队是第四次来休斯敦参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国体操代表队由江西体操男队和上海体操女队联合组成,运动员以及教练等一行人已于3月1日到达休斯敦。江西体操男队是因为在2009年济南全运会上表现抢眼而取得本次参赛资格的,在去年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由跳马王陆斌领衔的江西男子体操队取得参加全运会以来最好成绩——团体前八,陆斌还斩获了跳马金牌。

  参加2010休斯敦国际体操邀请赛的有包括中国、日本、德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运动员在内的21支体操队,2000名体操选手。他们将争夺比赛所设立的价值42000多美元的各项奖励。省体操中心官员表示,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的江西男子体操队将抱着学习的态度,锻炼整个队伍自身实战能力,尽最大努力取得好的成绩,赛出水平和风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