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北星坦言更喜欢中国男生 做“剩女”也不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04日16:01
王北星绽放笑容
王北星绽放笑容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女子500米铜牌的、中国速滑选手王北星做客搜狐体育《狐侃体坛》节目,面对镜头畅谈自己的感情观等广大网友关心的话题。

  做“剩女”也不难过 更喜欢中国男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王北星25岁生日前的最后一天,对于即将来到的生日,王北星表示新的愿望就是:“身边的朋友身体健康,因为你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强壮的体魄。第二希望自己能够在挫折中逐渐得进步,完善自己。”

  25岁也是一个节点,人们经常会将25岁以上还没有男朋友的女子归类为“剩女”,对此王北星的看法是:“我觉得剩女都是很幸运,因为很多人会关注剩女,所以做剩女也不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面对主持人“是不是有很多追求者的”提问时,王北星幽默得回答到“这个我不知道,因为他们没有告诉我。”至于择偶标准,王北星则透露更喜欢中国男生,应该更有责任感。那么,觉得自己迷人的地方在哪呢?王北星的回答是:“迷人倒是没有,但我感觉通过大家的关怀自己更可爱了,自信心也更足了。”

视频:王北星笑对单身 赛场魅力深受韩国观众追捧

  谈对手 和李相花更熟悉

  谈到自己在冬奥会上的两个主要对手,韩国名将李相花和德国名将沃尔夫时,王北星表示她们的不同在于:“从性格上来讲李相花比较外相,沃尔夫比较内向。和李相花接触比较多,因为她经常到加拿大进行训练,我们接触多一点,经常在一起沟通、交流,经常开玩笑。”

  曾想过考取厨师证 红烧鲫鱼最拿手

  在谈到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时,王北星也表示:“刚开始前两年挺不容易的,之后一切都理顺过来了,感觉好多了。”随后更是爆料曾经想过要考厨师证,因为中国饮食文化历史悠久,自己很想考中国的厨师证,但最后因为一些原因只能作罢。

  当被问及自己的拿手菜时,王北星自信得表示:“是红烧鲫鱼,因为我比较喜欢吃东北菜。”那么东北名菜猪肉粉条呢?王北星笑道:“这个我喜欢吃,但是不会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