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透露和谐夫妻生活 戈麦斯坦言崇拜纳达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4日17:34

    搜狐体育讯 球队重回榜首,这让拜仁主帅范加尔的心情大好。日前,这位素来以铁血著称的教头也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谈论起了自己与希尔达的夫妻生活。“我们在一起有许多生活乐趣,不过也有不少的争吵。希尔达是个非常贴心的女人,她非常了解我。我是一直被她惯坏了的。这让我们的生活非常有情趣。”

  而希尔达则这么回忆自己与范加尔的相遇,她说:“遇到他完全是因为工作关系,当时我们公司聘请他担任发言嘉宾,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当时还是他的老板。那大概是在94世界杯之前,我有点害怕,因为当时我只在电视上见过他,当时他是阿贾克斯的主帅,而我来自鹿特丹,是费耶诺德的球迷。不过我们的经理说我们需要一个号的嘉宾,他觉得应该邀请范加尔。”

  对于范加尔的性格,希尔达一直希望能够让球迷了解到他的丈夫也是一个性情中人。“他总是希望做到最好,这让他看上去很严格。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他是个非常天真,性格柔和的人。”

  除了范加尔,拜仁前锋戈麦斯也在近日和媒体分享了自己的私生活。戈麦斯透露自己最近有对花粉过敏了。“我周一去看了医生。这是我第四次花粉过敏了,我现在已经用了药物来让自己的身体尽快产生抗体。我有这种过敏的问题已经4、5年了。不过好在这并不影响我踢球。”

  戈麦斯还透露自己是网球明星纳达尔的球迷。“他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百折不挠的意志,一个球员就是应该有志气像他一样站在世界的巅峰。费德勒我也觉得不错,他打球更加优雅一些。” 不过戈麦斯承认自己并不打高尔夫。“高尔夫并不是我擅长的运动。打一个球要走上十分钟,这我受不了。我是真的喜欢网球。有些比赛特别长,甚至有四五个小时,但是我还是愿意守在电视机前面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