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韦迪将助阵鲁能战亚冠 承诺未来择机恢复足协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5日03:1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韦迪上任后,一直将联赛放在重中之重,对于亚冠联赛,他认为是中国足球向亚洲展现自我的最好机会。昨天,韦迪表示:“10日,我会前往济南观看鲁能亚冠的比赛。”对于目前停办的足协杯,韦迪透露未来一定会择机恢复。

  10日下午,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韦迪说:“鲁能在客场打日本球队表现不错,用自己良好的表现为中国足球争了光,这样好的球队我当然会到现场加油。10日,如果没有特殊事情,我肯定会去济南看比赛。”

  在谢亚龙时代,足协杯、中超杯相继停办,联赛也常被肢解。尽管中超杯饱受争议,但足协杯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广受球迷关注。球迷对恢复足协杯的呼声很高,韦迪对此表示:“目前尚未将恢复足协杯的事情提上议程,毕竟目前手头上的事情太多,不过未来一定会择机恢复足协杯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