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韦迪承诺亚冠次轮助阵山东 择机恢复足协杯赛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5日04:25

  在谢亚龙时代,足协杯、中超杯相继停办,联赛也被肢解,最终造成了如今球市的惨淡。此外,由于中超球队亚冠小组出线都成问题,诞生“双冠王”成为不可完成的任务,这也造成了中超球队赛事锐减的尴尬。尽管中超杯饱受争议,但足协杯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再加上其淘汰赛的赛制以及媒体的关注,一些中甲球队常常爆冷,广受球迷关注。

  不过,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将恢复足协杯的事情提上自己的议程,“现在手头上的事情太多,不过未来一定会择机恢复足协杯的。”当记者追问最快何时恢复的时候,韦迪无奈中跟记者开起了玩笑,“事情需要一步一步来,你不要逼得太紧,我现在还不能给你‘口供’啊,呵呵。”

  对于目前外界认为随着南勇等人被捕以及总局进入足协整顿,中国足球的反赌扫黑已经进入尾声。对此,韦迪予以了否认,“这次反赌扫黑是中国足球发展的一次契机,也是中国足球一系列工作的一部分,会长期坚持下去。”在韦迪看来,在多方面的工作下,中国足球会迎来快速发展,“东亚四强赛说明我们其实有实力,有希望。我可以负责地对你说,中国足协发现有问题的工作人员,一定会严惩不贷,包括国字号教练、裁判界人士,一定要保证中国足协作为中国足球行业机关的纯洁性。”

  另外韦掌门还透露,亚冠第二轮,鲁能主场迎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他会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鲁能能在客场战胜日本的球队,这么好的球队,我为什么不去现场为他们加油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