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峰重回后防演大逆转 亚冠弱旅将助水原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06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在新赛季K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开场先丢球的情况下连扳四球,最终4-3战胜釜山偶像,取得新赛季首胜。在这场一波三折的大逆转中,主教练车范根本场的变阵也起到了决定作用。

  本场比赛水原三星回到了熟悉的4-4-2阵型,而球队中雷纳尔多、金斗炫、姜敏寿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李玮峰被车范根重新放回到后卫线上,与郭熙柱搭档出任中卫组合,脚法出色的巴西外援儒尼尼奥则被前提至终场。虽然开场后釜山偶像率先攻入一球,但是水原三星并未像上赛季那般一蹶不振。他们迅速调整并连入4球一举奠定胜势。

  虽然巴西外援的入球有运气成分,但不可否认的是李玮峰回归后卫线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本场比赛李玮峰对抗对方身高1米90的丁成勋未落下风,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丁成勋打入的首球是由于李云在开球失误所致,而此后虽然对手发起强烈反扑并连入两球,但两次失球与大头关系不大。这不由让人想起联赛揭幕战,李玮峰在完全压制李东国的情况下,队友的失误给了对手扭转比赛的机会。

  赛后主帅车范根也同样肯定了李玮峰的表现,水原下场赛事将是亚冠中对阵小组最弱的新加坡军团,相信届时李玮峰依然会出现的中后卫位置上。而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将是水原抢得小组第一的绝佳机会,如不出意外车范根将把三分收入囊中,连胜后的水原第三轮联赛轮空,球队将获得难得的喘息机会,而廉基勋等内援也将伤愈复出,实力陡增的水原三星将向亚洲巅峰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