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莫斯科站女台中国包揽冠亚 胡亚丹频现高分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3月06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莫斯科站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人10米台的较量中,中国选手胡亚丹以414.15的高分夺得该项目冠军,另一个小将朱佳明以376.80的总分夺得亚军,俄罗斯本土选手科尔图诺瓦以359.00的总分摘得铜牌。

  在第一跳中,胡亚丹的动作为107B,这一跳她得到了67.50的分数,中国的朱佳明也是这个动作,的氛围70.50分,俄罗斯选手科尔图诺瓦选择的动作时6142D,得分为74.40分。

  第二跳,胡亚丹的动作为407C,这一跳她拿到了80分的高分,小将朱佳明动作相同,的氛围78.40分,俄罗斯选手科尔图诺瓦的动作为207C,得分不高仅为56.10分。

  第三跳胡亚丹的动作为6243D,胡亚丹再次以出色发挥拿到了这一跳的最高分86.40分;朱佳明依然是与胡亚丹相同的动作,但得分仅为72分,俄罗斯人科尔图诺瓦的107B得到了76.50分。

  第四跳胡亚丹的动作为207C,她再度得到最高分87.45分,而朱佳明相同动作仅得到75.90分,俄罗斯选手科尔图诺瓦的5253B发挥不错,得分为80分。

  最后一跳胡亚丹采用5253B,她再次刷新了全场最高分以92.80的高分收尾,朱佳明依旧是同样的动作得分80分,科尔图诺瓦也采用相同动作得分80。

  这样在女子单人10米台的较量中,中国选手胡亚丹就以414.15的高分夺得冠军,小将朱佳明略有小失误,以376.80的总分位列第二名,俄罗斯本土选手科尔图诺瓦以359.00的总分位列第三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胡亚丹表现确实不俗!
中国跳水还是不缺人才的!
希望中国水军保持住优势!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