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东籍裁判周伟新被带走 曾因为判罚被足协停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4:34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中国足坛两名著名裁判黄俊杰与陆俊“失踪”的重磅新闻爆出之后,当日晚间19:00的上海体育台新闻证实,两名著名裁判的确已被专案组带到沈阳协助调查。上海体育台透露,黄俊杰被带走的时间是本周二(3月2日)。本次被带走协助调查的裁判一共4人,另两人是广东的周伟新,以及一名河北籍女足裁判。

  上海体育在晚间19:00档的体育新闻里证实:“根据我们今天获知的最新消息,前金哨陆俊等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上海籍裁判黄俊杰也牵涉其中。”这个新闻接下来播放了背景信息:“在中国足协前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被拘捕之后,外界就一致认为会有不少裁判会成为打假扫黑行动的调查对象。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一个被带走协助调查的竟然是被认为是中国足坛第一哨的陆俊。而上海籍裁判黄俊杰则是在本周二,被打假扫黑专案组工作人员带往沈阳协助调查。”

  在这之后,这则新闻还继续报道说:“此外,还有河北籍女裁判沈红颖(音),和广东籍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未来几天,还可能有更多的裁判牵涉其中。”今年45岁的周伟新,是多年来国内联赛里出名的问题裁判,2004年联赛中沈阳金德与北京国安一战,因为他的一个点球判罚引发了中国足坛的大地震,当时曾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

  而上海体育提到的女裁判“沈红颖”,是这次打假扫黑风暴第一次涉及到中国女足领域。不过据了解,河北籍的女足裁判里,只有一个叫沈黄颖的,此人2007年年初由国家级晋升为国际级足球主裁判,是近年国内女足赛场上的知名女裁判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