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再向孔蒂发动攻势 扎克为普兰德利大唱赞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07日05:53

    搜狐体育讯 虽然距离赛季结束还有段时间,但未雨绸缪的尤文图斯还是开始了挑选下赛季主教练的工作。至于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已经不在俱乐部未来的计划之中。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最新看上的主教练候选人是孔蒂。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对前任主教练卡佩罗感兴趣,希望他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回到斑马军团执教。但是现在担任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对此并不感兴趣,而且他带队参加完世界杯之后,也没有时间带队进行季前训练。正因为如此,尤文图斯俱乐部最后放弃了卡佩罗。至于以前一直和尤文图斯有绯闻的贝尼特斯,最近也没有了新的进展,而且随着利物浦成绩的逐渐好转,他们杀入前四拿到欧冠资格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这让贝尼特斯离开的欲望减小了不少。除此之外,尤文图斯现在也发现,今年夏天让贝尼特斯终止与利物浦的合同,其难度比想像的要大得多。正因为如此,俱乐部高层决定重新考虑孔蒂。

  之所以说孔蒂是尤文图斯重新考虑,因为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尤文图斯就向孔蒂发去过邀请,希望前尤文图斯中场能执教斑马军团——在上世纪90年代和本世纪初,孔蒂曾在里皮手下效力过。那时候,孔蒂刚刚带领巴里历史性升入意甲联赛,风头一时无两,他也是尤文图斯主席布兰科选帅的头号人选。但是,孔蒂对执教尤文图斯不太感冒,因此他拒绝了布兰科的好意。后来,孔蒂离开巴里去了亚特兰大,而在今年1月的时候,因为与亚特兰大球迷发生了不愉快,再加上球队成绩不佳,孔蒂辞去了亚特兰大主教练的职务。这也给了尤文图斯机会。《罗马体育报》表示,孔蒂在尤文图斯高层的想法里占据重要位置,他极有可能取代扎切罗尼。

  事实上,除了前面提到的这几位主教练候选人之外,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也与斑马军团闹出过绯闻。在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前,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与斑马军团的绯闻,“每当媒体把我与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时,即便什么事也没有发声,但还是会让我很高兴,能与如此伟大的俱乐部联系到一起,你说怎么能不让人高兴呢?”

  有意思的是,扎切罗尼对普兰德利与自己东家有染一事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他认为那不是自己要关心的问题。在被问到今年夏天自己可能被普兰德利接替的问题时,扎切罗尼说:“这不是我的问题,这也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因为我现在还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我还在这里为实现这个赛季的目标而努力。”但扎切罗尼也表示,从个人角度来将,“我很尊敬也很羡慕普兰德利,不管是作为个人还是作为主教练,他是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