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幕在即 深圳主力阵容尚未确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07日08:12
  深圳特区报上海3月6日电(特派记者徐松)离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幕只剩下3周,但深圳红钻主力阵容至今还没开始磨合,因为外援不仅没有到齐,而且还有点遥遥无期。

  赶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之前,深圳红钻在2月28日就与4名外援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并希望他们能尽快加入球队的合练。不过外援们的反应则有些不紧不慢。最早到队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保加利亚中后卫扬科。排在第二位的,是上赛季同样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不过他直到5日晚才抵达康桥报到。

  此外,堤亚哥曾与李毅搭档为深足效力多年,被认为是深足历史上最受欢迎外援之一,据说目前正在巴西老家的堤亚哥正准备赶往上海。而伊拉克后卫侯赛因的归期则需要更长时间,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侯赛因由于签证问题耽误了行程,尽管最近外办已通过官方途径在努力解决,但最乐观的估计也要到11日才能报到,届时深足已经完成了上海的集训返回深圳。作为伊拉克国奥队队长和伊拉克国家队队员,踢中后卫的侯赛因不仅防守能力出色,而且得分能力也非常突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