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因腿伤将动手术 南非世界杯赛之梦彻底破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7日13:48

  本报讯 还记得罗马里奥的眼泪吗?还记得西塞痛苦的表情吗?在临近世界杯的时刻,伤病的代价也许就是终身遗憾。

  联赛杯决赛进球之后,欧文表示并不关心卡佩罗是否在看台。现在已经无需意大利人做出选择了,曼联官方宣布,欧文受伤的左大腿需要进行手术,南非大门就此对欧文彻底关闭。俱乐部官网称这次受伤不但令欧文本人失望,同时也令红魔感到难过,“这终结了他南非世界杯的梦想,但无法为曼联效力在他头脑中是第一位的”。

  切尔西方面随后也传来噩耗,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公开宣布,球队右边路统治者博辛瓦由于膝伤反复,必须再进行一次手术。这也意味着,葡萄牙国脚已经告别了本赛季切尔西的余下比赛和随后的世界杯。

  另外,据《伦敦晚报》透露,埃辛的病情也比预想的要糟糕。此前,安切洛蒂曾表示加纳中场可以赶上两周后的欧洲冠军联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辛很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世界杯的前景也蒙上了阴影。

  同样在养伤期的还有阿什利·科尔,除了骨折的脚踝,更让这位左边后卫揪心还有“情伤”:偷腥事件被曝光之后,妻子谢莉尔发出了离婚威胁。已经有英格兰球迷对谢莉尔发出威胁:为了世界杯,请让你的丈夫安心养伤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