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苏超-郑智无缘登场旁观基恩发威 凯尔特人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07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1:15,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凯尔特依靠爱尔兰球星基恩的两个进球,客场2-0击败法尔科克。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却连续两轮联赛再次无缘登场。

  联赛战罢27轮,由于在老字号德比里再次失利,凯尔特人与流浪者之间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3分,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面对联赛垫底的法尔科克,凯尔特人岂有不胜之理。不过,法尔科克虽是联赛里的副班长,但是绿衫军本赛季在其身上却没有捞到任何便宜,最近两次交手主客场均被对手逼平。要知道在此之前,凯尔特人对主队可是保持着7连胜的佳绩。

  由于队长布朗在上轮联赛吃到红牌,郑智原本有希望重新进入首发阵容。不过,主帅莫布雷选择了他更为信赖的西班牙中场克罗萨斯。另外,后防线上奥迪亚进入主力阵容,并佩戴队长袖标。同时,萨马拉斯也取代近来状态下滑的卡马拉,客串左前卫。

  第4分钟,布拉夫海德左路强突巴尔后将球传入禁区,基恩禁区内抢点攻门,被对方门将奥勒吉尼克扑出底线。第6分钟,法尔科克差点取得进球,萨马拉斯左路防守不利,利马将球传入小禁区,休昂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居然将球顶偏。第7分钟,萨马拉斯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麦克利恩和特瓦德尔的夹防后劲射,斯科比飞身堵枪眼成功,将球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克罗萨斯开出角球,汤普森在禁区混战中右脚扫射,巴尔在门线上解围。第34分钟,拉斯姆森禁区左侧回敲,基恩门前6码处右脚推射得分,1-0,爱尔兰球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是基恩攻入的第三粒苏超联赛进球。第38分钟,弗莱尼门前近在咫尺的右脚抽射被博鲁茨神勇挡出。第43分钟,休昂米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皮球推偏。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在客场暂时1-0领先。

  第50分钟,基恩接到拉斯姆森的头球摆渡又打入一球。不过主裁判示意拉斯姆森在争抢头球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近来状态平平的麦克格迪好不容易在右路连过两人,但是他的射门却软弱无力,毫无威胁。第60分钟,萨马拉斯的冷射也偏得有些离谱。第78分钟,麦克利恩在本队角球进攻时,冲撞了博鲁茨,吃到黄牌。

  第79分钟,克罗萨斯后场的长传球落点极佳,基恩突然前插球到人到,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轻松送入球门,2-0,基恩用本场比赛个人第二个进球帮助凯尔特人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特瓦德尔勾倒拉斯姆森也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阿尔菲尔德30码外的冷射角度很刁钻,好在博鲁茨注意力很集中,将球奋力扑出。第87分钟,萨马拉斯从左路杀入禁区,他看到中路的基恩无人盯防,将球传向中路,可惜基恩却未能触到皮球。第90分钟,莫布雷战术换人拖延时间,威尔逊和麦克格文换下了萨马拉斯和拉斯姆森。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凭借基恩的独中两元,2-0轻取法尔科克。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1-博鲁茨/2-欣克尔,38-汤普森,48-奥迪亚,21-布拉夫海德/46-麦克格迪,6-恩盖莫,17-克罗萨斯,9-萨马拉斯(90’12-威尔逊)/19-拉斯姆森(90’

  55-麦克格文),7-基恩。 替补:24-扎卢斯卡(GK),3-内勒,12-威尔逊,27-郑智,18-基诚庸,55-麦克格文,52-卡迪斯。

  法尔科克(4-5-1):1-奥勒吉尼克/2-巴尔,3-斯科比,6-麦克利恩,4-特瓦德尔,/24-希利, 8-奥布莱恩,23-利马(79’

  7-穆蒂尼奥),10-阿尔菲尔德,11-弗莱尼/15-休昂米。

  替补:29-瓦根纳(GK),19-林奇,30-达夫,33-戴维德森,34-布隆姆,28-康普顿,7-穆蒂尼奥。 主裁判:温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