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柬埔寨国防部队胜出 获第四届洪森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23:13
  新华网金边3月7日电(记者雷柏松)历时两个月的柬埔寨第四届洪森杯足球赛7日在金边落下帷幕。在当天的决赛中,国防部队以3:2战胜金边王冠队,夺得此项赛事冠军。

  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进行的决赛一开始就十分激烈,此前曾两度夺冠的金边王冠队攻势凌厉,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得势不得分,不仅没有敲开对方大门,第27分钟时反被国防部队9号球员一脚中的,先失一球。随后,金边王冠队大举反攻,第39分钟时由69号球员射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以1: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国防部队17号球员头球破门,使该队再次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双方球迷的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在下半场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国防部队城门失守,双方以2:2再次战平。在加时赛中,国防部队4号球员头球攻门得分,最终以3:2战胜金边王冠队,夺得本届冠军,获得2万美元奖金。亚军金边王冠队和季军王剑队分获1万美元和5000美元奖金。

  洪森杯足球赛以柬埔寨首相洪森的名字命名,200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柬埔寨最主要的全国性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洪森杯足球赛于今年1月7日开赛,全国共有32支球队参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