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尔斯通遭热队无限期禁赛 街球王缺席训练离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54
  迈阿密热队将阿尔斯通无限期禁赛了!原因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阿尔斯通就没有参加,球队当时并未公开这一消息,然后,周六晚上热队击败鹰队的比赛,阿尔斯通也没有现身。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阿尔斯通在热队的日子看似已经结束了。热队将阿尔斯通无限期禁赛了!原因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阿尔斯通就没有参加,球队当时并未公开这一消息,然后,周六晚上热队击败鹰队的比赛,阿尔斯通也没有现身。据球队透露,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早上,除了以短信的方式,阿尔斯通仍未与球队会合。

  热队周四击败湖人的比赛,阿尔斯通被撤出首发阵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一天之后,他就突然离队了。阿尔斯通是在1月7日与热队签约的,周二击败勇士的比赛,最后三节他都被摁在板凳上,然后他的首发位置就被阿罗约取代。周六击败鹰队,阿尔斯通被列入非激活名单,最初球队给出的他没有出战的原因是因为个人事务缺席比赛。当斯波尔斯特拉被问起自己是否与阿尔斯通之间出现矛盾时(毕竟后者脾气火爆),这位热队主帅说没有。阿尔斯通显然是对自己被列入非激活名单感到失望,最终导致了他的离队。(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