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热火仍无法联系阿尔斯通 曝街球王恐将就此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08日07:18
阿尔斯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ESPN消息,由于自作主张擅自离队,迈阿密热火队在昨天宣布对球队后卫阿尔斯通进行无限期禁赛处罚。而在今天早上,已经有两处消息源证实“街球王”可能在考虑退役,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先是体育画报的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更新了自己的各人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给体育画报网站的消息,阿尔斯通正在考虑退役的问题。(An NBA source tells SI.com that Alston is considering retirement.)

  随后,著名体育网站ESPN也以“知情人透露:阿尔斯通考虑退役”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在ESPN的文章中说,据了解阿尔斯通情况的身边人透露,他不与热火联系的原因就是他已经在考虑退役。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迈阿密热火队对外宣布,由于球队后卫阿尔斯通未经请示擅自离队,球队决定对其处以无限期禁赛。“雷弗-阿尔斯通,已经与球队失去了联系,他只给我们发了一条短信息,这就是他被禁赛的原因。”热火官方在谈到此事时说。不过,现在媒体也无法联系到阿尔斯通,给他发了邮件也没有回复。

  在当地时间周五热火的训练中,阿尔斯通就没有出现,而在昨天热火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阿尔斯通还是没有出现。阿尔斯通现在仍没有与球队汇合,他只是给球队发了一条短信。在此前热火与湖人的比赛中,阿尔斯通被从首发阵容中拿掉。一向暴脾气的阿尔斯通在一天后一走了之。

  阿尔斯通的职业生涯在密尔沃基雄鹿开始,在雄鹿打了三个赛季之后他曾辗转于猛龙、热火,在2005-06赛季,他加盟火箭在休斯顿打了三个半赛季后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他在去年夏天被魔术交易到篮网。在2003-04赛季,阿尔斯通代表热火打了82场常规赛,其中首发28次,场均出场31.5分钟拿下10.2分4.5次助攻1.4次抢断。

  在今年1月初,阿尔斯通正式与新泽西篮网达成买断协议,街球王选择放弃部分薪金收入与篮网分道扬镳。随后,阿尔斯通正式与迈阿密热火签约,他穿着11号球衣重新回到了自己曾战斗过的地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尔斯通一共代表热火出场25场,场场首发,场均出场26.2分钟拿下6.6分2.2个篮板2.9次助攻。(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