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主场对阵印尼球队 沈祥福不靠天气要灭对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9日01:1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长春亚泰队将于今天14时30分在主场迎战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主帅沈祥福表示,“有信心让对手打不出特点。”

  亚冠首战,亚泰客场0比2负于鹿岛鹿角队。沈祥福说:“经过上一场失利,我们已经做了总结,这次面对佩西普拉队,将用行动证明我们打好比赛的态度。”

  目前长春气温零下十几摄氏度,沈祥福表示打比赛还要靠实力:“天气对双方是均等的,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能够适应任何天气条件的。”

  尽管沈祥福并不指望天气带来优势,但长春的严寒却让佩西普拉队畏惧,球队发言人表示:“我们很多人都没看过雪,这次到长春是来旅游的。”上轮1比4输给韩国球队全北现代,但他们并不准备放弃,主帅迪亚戈说:“我们详细研究过亚泰队上一场亚冠的比赛录像,对他们这两年的比赛录像也做过详细的研究,所以我们有信心在长春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