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训练单双数分队保持神秘 首发变化应该不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4:10

  昨天下午,国安获得了赛前第一次也是唯一次在比赛场地等等力竞技场内场训练的机会。尽管日本媒体对于国安的训练并不关注,但主教练洪元硕还是下定决心保持神秘,在最后一次队内分队对抗的时候,队员们居然是用报单双数的方式来完成分队的。

  ■川崎迎来利好

  国安的对手川崎前锋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就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前场攻击群的两颗重要棋子中村宪刚和儒尼尼奥相继受伤,对上赛季以攻击见长的川崎影响很大。但昨天,川崎前锋却收到了一个利好消息:在昨天川崎前锋的踩场训练中,原本被认为不能参加比赛的儒尼尼奥出现在了队伍中,按照日本媒体的说法,“巴西人还没有达到首发登场的水准”,换句话说,他有在今天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可能。

  ■日本媒体看低国安

  昨天川崎前锋的训练,只向媒体开放最后15分钟,但是即便如此,依然有两家中国媒体准时赶到了等等力竞技场。相较中国媒体的关注,日本媒体显得多少有些看低国安:国安适应场地的时候,只有一位日本平面媒体的记者到场,而且在看了十分钟之后,这位记者也快速离开了,别说影像资料,甚至就连一张图片都没有留下来。从这也多少可以看出,跟踪报道上赛季J联赛亚军队伍的媒体,对于来访的中超冠军多少有些轻慢。

  ■队员:

  好久没这么分拨了

  尽管没有日本媒体观看,洪元硕还是坚持保留球队的神秘感。昨天的热身训练结束后,球队按照惯例分成两拨进行对抗训练,但昨天的分拨方法让队员们都忍俊不禁:大家随便地站成一圈,按顺序报数,单数的一拨,双数的一拨。队员们笑着说,“好久没这么分拨了,上一次还是小学的时候吧。”

  ■首发变化不大

  神秘感十足,但国安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相较上一场不会有太大变化,除了中后卫位置上可能用张永海或是郎征替换吴昊之外,其余十个位置国安调整的可能性不大。“第一场打得不错,老洪不会有什么大变化的。”一位国安队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