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上周最佳花落韦德诺维茨基 斯科拉获得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9日04:02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韦德
韦德

    搜狐体育讯 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比赛区间为3月2日至8日),热火队的韦德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分别当选。其他获得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火箭队的斯科拉、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山猫队的托马斯、骑士队的詹姆斯、掘金队的安东尼、雄鹿队的德尔菲诺、魔术队的尼尔森、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雷霆队的杜兰特。

  在上周3场比赛中,热火队在当家球星韦德的带领下取得三连胜,热火队击败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湖人队和强队老鹰队。韦德在上周的3场比赛场均砍下全联赛最高的33.3分和12次助攻,在上周的三场比赛当中,韦德场场得分和助攻均达到两位数,两场比赛还打出了得分20+、助攻10+、篮板5+的出色数据。在3月5日热火队以114-111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韦德成为热火队历史上第一位命中4000个球的运动员。

  自从2月中旬在家门口举办全明星赛后,小牛队迄今取得11胜1负的全联赛最佳战绩,其中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上周领衔小牛队取得四连胜佳绩。这位德国籍大将在这几场比赛中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26.8分、8.8次助攻和1.75回盖帽,上述三项数据均排在西部前十名,其中场均得分排在西部第5,篮板球排在西部第8,盖帽排在西部第5。在3月6日小牛击败国王队的比赛当中,诺维茨基本赛季第16次砍下30+的得分。以下是韦德和诺维茨基的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3月3日主场对阵勇士:砍下35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帮助热火队以110-106击败勇士。

  3月5日主场对阵湖人:贡献27分、14次助攻、5个篮板,率领热火队以114-111击败湖人。

  3月7日主场对阵老鹰:砍下38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率领热火队以100-94击败老鹰。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3月2日客场对阵山猫:砍下27分和13个篮板,帮助小牛队以89-84击败对手。

  3月4日主场对阵森林狼: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率领小牛队以112-109击败森林狼。

  3月6日主场对阵国王:贡献31分和12个篮板、3次盖帽,帮助小牛队以108-100击败对手。

  3月7日客场对阵公牛:砍下27分和5个篮板,帮助小牛队以122-116击败公牛。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