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提前踩场适应场地 严防感冒避免非战斗减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5:31

  本周三下午,鲁能泰山将在省体迎战亚冠小组赛对手阿德莱德。按照主帅伊万的计划,从昨天开始全队就进入了封闭状态,全力备战周三的比赛。

  从日本回来后,伊万告诫大家要尽快忘记首场胜利,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昨天济南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泰山队下午悄悄来到省体内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训练前队员们都戴上帽子和手套,抵御寒风。训练结束后,教练也督促队员们尽快换好衣服,避免感冒。伊万昨天训练非常简单,除了分组对抗之外,就是定位球的练习。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注意到了近期的天气变化,“最近气温反复变化,可能还会有小雨或小雪,这样的天气肯定会对比赛质量有影响。”韩公政说,“反复多变的天气对球队备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定要把相关工作做细,最大限度地预防队员感冒,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目前正值夏季,相比泰山队,阿德莱德肯定更不适应目前济南的低温。阿德莱德提前3天来到济南,也是为了尽早地适应气候。根据天气预报,10日济南的气温可能会有所回升,这无疑对比赛有利,毕竟谁也不愿在寒风中踢球。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