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足协避谈黄俊杰 检举爆料中超比赛成倍收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11:04

  记者 陈敏 警方将足坛打假扫赌的枪口对准了裁判,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周末证实:“我知道黄俊杰的确被警方带走了,在协助警方调查。”黄俊杰在关系上隶属于上海足协,对于黄俊杰,上海足协表示:“在警方没有公布案情之前,不方便说太多。”

  黄俊杰平时为人很低调,开一辆广本,搬过一次家,也是上海杨浦区的一个普通商品房。他平时在上海搞一些业余比赛,每次都会请一些媒体,介绍一些裁判新秀给大家认识。与他打过斗地主的一位朋友说,他就算拿一副再好的牌,也不喜欢当地主,只喜欢做“门板”,牌如其人。

  不过,东窗事发之后,有关黄俊杰的检举比比皆是。“就拿中甲来说,一场平局他会收3万,一场胜利他要收5万,中超的比赛更是成倍的增长了。黄俊杰一般都是事后收。”

  昨天上午,足协专门就“反腐”进行了一次研讨会,而足协的工作人员黄俊杰出了问题,上海足协也比较尴尬。“这个事情现在还不好说。”这也是目前为止,黄俊杰所在单位首次官方的表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