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骂完特里自己却惹事 英超偷情门成连续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09日13:48

  中国流行“偷菜”,英超流行偷情。在特里、阿什利·科尔、埃弗拉三名后卫先后被曝偷情后,曼城前锋特维斯也走进了“偷情门”。英国《镜报》昨日称,在上周三阿根廷与德国的热身赛后,特维斯与名模马里亚纳在慕尼黑某酒店度过风流一夜。短短40天内,英超连续发生四起偷情事件,世界第一联赛恐怕要更名为“世界第一色狼联赛”了。

  “我想你不能和一个队友的女人干这个(偷情),在我的家乡,要有人这么干会被砍掉腿脚的!”上周,特维斯为队友布里奇出头,大骂特里勾搭兄弟的女人。令人捧腹的是,话音刚落几天,特维斯自己也陷进了“偷情门”,完全就是嘴上一套、背后一套。

  上周三,阿根廷队在慕尼黑1∶0力克德国队。据《镜报》透露,比赛后,特维斯来到一家名为Kempinski的五星级酒店,钻进了阿根廷名模马里亚纳的房间,直到早上两人才携手离开。实际上,马里亚纳是和特维斯一起从阿根廷前往德国的,而且乘坐的同一班飞机。为了不让人发现,特维斯安排人用现金支付了马里亚纳2900英镑的头等舱机票。到达慕尼黑后,特维斯跟随阿根廷队备战,而马里亚纳则先去了酒店等待特维斯。让人想不到的是,特维斯的妻子上个月才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而特维斯为人父后不到半个月便做出出轨之事,和他的绰号倒是相符-野兽。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