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组图:巴萨球衣绣世界冠军金盾 从曼联接过荣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年底,巴萨在迪拜进行的世俱杯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大学生,成就了六冠王的伟业,红蓝军团也真正登上了世界之巅。根据国际足联2009年开始的规定,新科的世俱杯冠军在球衣胸前都可以印上一枚世界冠军的盾牌,如今巴萨的球衣上终于将出现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从本周日晚上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巴萨就将第一次身披有冠军盾牌的球衣出场。

  此前曼联在2008年夺取了世俱杯冠军,他们成为了第一个球衣在胸前拥有世界冠军盾牌的俱乐部,不过和巴萨不一样,红魔只在欧战比赛中穿印有冠军盾牌的球衣,在国内的联赛和杯赛中都不会穿。曼联最近一次穿有冠军盾牌的球衣,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而由于巴萨获得了09年世俱杯冠军,所以在两周前曼联客场与米兰的欧冠比赛中,红魔胸前的盾牌已经不见。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