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巴萨大雪中苦练梅西消失 伊布领红蓝反恐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8日,巴萨全队在经历了上周末做客阿尔梅里亚地中海球场艰难地拿到一分,在回到巴塞罗那后便立即投入到下一步的训练中,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瓦伦西亚队的强强对话。

  尽管当天巴塞罗那突然下起了罕见的大雪,天气相当恶劣,气温非常低,但巴萨将士们依旧出现在甘伯体育场被一片白色覆盖住的草坪上。在当天的训练中,仅有阿比达尔、凯塔两位老伤号,以及梅西和阿尔维斯两大主力缺席,他们四人只是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而队长普约尔则是在场边进行慢跑等一系列简单的练习。除此之外,17名一线队球员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包括伊布、齐格林斯基这两位来自瑞典和乌克兰这样的寒冷国度的球员在内,超过一半以上的红蓝将士都是穿着短裤完成的训练。可见再寒冷的天气也浇不灭六冠王球队对胜利追求的激情。

  此外,在当天的训练中巴萨还启用了全新的足球,这块红白相间的足球将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正式投入使用。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