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世青赛中国3-6苏格兰 遭遇小组赛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9日2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今天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在瑞士的弗林斯结束了男子组循环赛第五轮的较量,中国男队继上轮2-6负于北欧劲旅芬兰队之后,再次以3-6提前认输的方式完败于苏格兰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先手,前两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三局后手的苏格兰队得到1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被苏格兰队偷到一分,第五局中国队先手同样偷到一分,关键的第六局后手的苏格兰队打出了一局3-0,局面对中国队变得非常不利。尽管中国队在第七局利用后手拿到一分并在第八局先手偷到一分,但是苏格兰队在第九局也拿到一分,中国队提前认输,这样苏格兰队以6-3战胜中国队,这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队已经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

  本轮其他的比赛中,加拿大11-6横扫丹麦、瑞士7-5战胜美国、挪威6-5险胜瑞典、俄罗斯7-6战胜芬兰。本轮结束之后,中国队排名也跌倒了第五位,排在中国队前面的是加拿大、挪威、苏格兰和瑞士,这四支球队都是四胜一负。美国队则是五战皆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