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欧冠决赛用球揭晓 皇马两大传奇伯纳乌展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0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9日,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的比赛用球“决战马德里”揭晓,由于决赛将在5月22日的伯纳乌球场进行,因此前皇马的两大巨星布特拉格诺和希耶罗作为代表出席了新球的发布仪式,同时欧足联的代表和阿迪达斯公司的代表也来到了伯纳乌。

  作为皇马公关部的经理,布特拉格诺也是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大使,而另外一名前皇马传奇希耶罗目前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技术总监。欧冠联赛的用球由阿迪达斯公司赞助,这也是阿迪连续第10年赞助欧冠比赛的用球,而他们在每一个赛季都会为决赛推出特别款的比赛用球。

  此次用球的设计者是荷兰人奥尔乔特,球的主色调用了红色和白色,红色代表着西班牙,另外阿迪的标志和欧冠的标志用的蓝色。球的样式与以往一样都是布满了五角星,不过特别的一点是,由于今年是阿迪第10年赞助欧冠比赛的用球,因此每个星星里面都印有最近10个赛季欧冠决赛的年份和举办地。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