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长春队狂屠印尼冠军 沈祥福连说结果“没想到”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0日00:11

  沈祥福执教亚泰以来首次在长春亮相,就向球迷献上一场9比0大捷。沈祥福赛后感谢了现场热情球迷,他表示胜利只是一个开始,球队会越来越好。

  沈祥福说没有料到能打出如此之大的比分,“第一场亚冠失利,我们有很大压力,我们回来进行了总结,把比赛不足的地方改正。我们和印尼对手,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强,本场比赛打的积极主动,90分钟队员都贯彻了教练员的要求。作为亚冠第一个主场,我很感谢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给球队的支持和鼓励,也要感谢球员在场上的积极努力,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让我们获得了信心,比赛很艰苦,我们把这场胜利当成起点,来打好下面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