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打响 江苏首战主场完胜山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3:59

  本报讯 昨晚,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的季军争夺战首回合的较量在泰州市体育馆展开,坐镇主场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经过1小时20分钟的比赛较量,最终激战三局以3:0完胜来访的山东队,赢得季军争夺战的先机,三局比分是25:18、28:26和25:23。

   而不得不提的是,在多个关键时刻正是国手陈平的得分才得以让江苏男排顺利以3:0大胜山东队。关键的二局比赛,双方比分呈26平之后,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凭借陈平的连续两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这一局。而在第三局24:23时,又是陈平二号位强攻界内,从而将大比分定格在3:0上。不夸张地说,正是这三个关键球得分,江苏队才顺利地拿下昨天的比赛。

   (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