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和女粉丝“广岛之恋” 感觉比打球还要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0日05:50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直通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介绍了比赛的有关情况,教练员、运动员们与黑龙江大学师生进行了联谊活动。

  马琳、马龙等世界冠军不仅表演了精彩的球技,还与黑龙江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表演,老将王励勤更是与一名女大学生合唱了一首《广岛之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力王”在国乒队内一直以“K歌王”著称,歌唱得很不错的王励勤昨天可是好好秀了一把。不过见过大世面的王励勤这次还是有点腼腆和拘谨,毕竟不仅要唱歌,还要和那位美女拉着手,这不比打球的“难度”小。

  刘国梁认为这次活动很轻松,有助于乒乓球运动在年轻人之中推广,“让他们在一起打球、唱歌、玩,本身他们年龄就差不多,所以也有共同的语言和话题。”之后刘国梁表示,在轻松的联谊活动之后,今天开始的“直通赛”将体现出这项运动的残酷性,“其间反差还是非常大的!”刘国梁提醒道。

  之前在发布会上,刘国梁就表示要通过选拔赛创造公平竞争机会,选拔最有能力、对外最具优势的选手,“让队员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