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欧冠赛皇马将迎来生死战 阿隆索和马塞洛将停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0日11:24

  早报讯 明天凌晨,皇马将主场迎战里昂,如若能在首回合0:1失利的情况下晋级,那皇马就将打破欧冠8强魔咒——自从2003/04赛季欧冠联赛的1/4决赛中被摩纳哥淘汰出局后,皇马现已连续5个赛季没有打进欧冠8强。

  明晨阿隆索和马塞洛将因累积黄牌停战,但C罗表示这不会对皇马造成影响:“其他球员同样可以胜任他们的位置。”后防大将拉莫斯则表示,“我们将会3:0赢得比赛”。 (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