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足协掌门长春助阵不谈比赛 韦迪:球迷让我感动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2:00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赴长春观看了亚泰队与佩西普拉队的比赛。他说:“这里的球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气这么冷,但他们的热情不减,让我很感动,这些都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必要因素。”

  比赛时现场的气温是零下6摄氏度,韦迪和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于洪臣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韦迪被记者围住,他笑着摆手说:“我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对比赛发表看法,所以就不说什么了,不过说点儿别的倒可以。我注意到看台上有一些宣传校园足球的牌子,这在其他赛场没看见过,足球应该多和青少年相结合。另外,亚泰今天大胜对手,这个比分对得起挨冻看球的球迷。”韦迪还幽默地说:“我还有一个看球的感受不得不说,那就是我的脚冻得都有点儿麻了。”

  今天,韦迪将飞赴济南,观看山东鲁能队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的亚冠比赛。RJ069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