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吴金贵“挟”杜威抵杭 绿城对朱骏表态嗤之以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10日22:34

    搜狐体育讯 今晚九点半,吴金贵开着自己的座驾从上海抵达绿城中泰基地,从车上走下两个人,一人就是和金贵同去上海提人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另一人就是故事的主人公——国家队队长杜威。夜幕中,杜威提着行李打开了他在基地宿舍的大门,至此,杜威终于完成了从申花到绿城的全过程。据悉,俱乐部已经给他备好了5号球衣,明天下午,杜威将出现在俱乐部安排的“球员球迷见面会”上。

  10日上午,吴金贵和沈强一同赶赴上海,而沈强亲自出马,也展现了绿城引进杜威的十足诚意。他们希望杜威能够正式与绿城签约,而不必走足协仲裁一途。与此同时,广州足协也与绿城俱乐部达成共识,出面劝说恒大退出竞争。在扫除恒大这一障碍之后,引进杜威就顺利多了。在下午的会谈中,双方就一些敏感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尽管有些小的分歧,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下午,杜威顺利地在绿城的工作合同上签字,随后绿城方面将这份工作合同传真至中国足协,足协认可了这份工作合同。杜威转会绿城一事最终尘埃落定。

  “从下午2点多到5点,我们的沟通应该还是很顺利的,大家没有什么分歧,气氛也很好,不是讨价还价那种。”杜威终于花落绿城,沈强的心情很不错。据悉,昨天双方微调了合同的细节,并适当提高了杜威的待遇,“因为我们上次的协议,都是以冲超为前提,现在既然是中超球队了,杜威的待遇也进行了微调,适当提高了些。杜威的父母都在旁边,他们也支持杜威签约,所以一切都很顺利。”

  杜威转会绿城后,倒是出现了一些小的花絮。朱骏让俱乐部负责运作杜威转会的高层许文星正式对外表态:申花俱乐部只认可杜威转会去广州恒大,否则杜威只能留在申花。朱骏称,“关于杜威的转会,听说他们一直在搞,都厌倦了,我都没有心思去听他们的进展了,就交给负责谈判的人看着办吧,老早我就说了,留下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不是非要卖掉的。”绿城俱乐部对此嗤之以鼻。“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