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最后时刻加盟绿城队 将出席绿城新援见面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8:22

  本报讯(记者 周维)虽然有高昂的转会费诱惑上海申花,有高昂年薪等着杜威,但是杜威转会的事情还是证明了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昨日,杜威最终还是加盟了浙江绿城,而郜林则顺利加盟广州恒大。

  郜林加盟广州恒大,显然比杜威要简单得多,而他本人也早就知道上海申花想把他卖到广州恒大,“申花的意见是把我转会给广州恒大,他们之间的谈判也一直在进行。老板这么做,自然有他自己的考虑,只要俱乐部的各项环境稳定,踢中甲也并不是什么太大问题。”郜林说。在足协办理郜林转会广州恒大时,上海申花并没有一同办理杜威的转会手续。上海足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直到下班时间他们都没有收到杜威转会的相关材料,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办法把材料传到中国足协。

  晚些时候,上海申花确认了杜威的最终转会。随后,浙江绿城也在官网上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表示杜威自始自终都非常坚定来绿城踢球的想法。据悉,杜威将在今日出席浙江绿城的新援见面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