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本特纳帽子戏法枪手狂胜 罗本救主拜仁惊险晋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1日08: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本特纳势不可挡

  据新华社电 昨日凌晨,本特纳上演个人足球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助枪手阿森纳队主场5:0大胜波尔图队并闯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同日晋级的还有拜仁慕尼黑队。

  尽管阿森纳在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不敌葡萄牙对手,但回到主场后大发神威。本特纳在第10分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扳平了总比分,并由此掀起了“枪手”的进球狂潮。本特纳另外两个进球分别来自第25分钟的轻扣和补时阶段的点球。纳斯利和替补埃布分别在第63和第66分钟锦上添花,阿尔沙文尽管个人没有进球,但有多次助攻。

  四届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的胜利相对有些勉强。当日他们客场2:3不敌佛罗伦萨队后,两队总比分战成4:4,但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了对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