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新赛季主场首秀演砸 周海滨吕征半场被换下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4:22

  周海滨与阿德莱德队队员争顶。(孙苌青摄)

  本报3月10日讯(记者张清晨)2010赛季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H组鲁能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比赛今天下午打响,全场比赛鲁能很难制造有威胁射门,反倒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0:2败给澳超副班长阿德莱德队,本赛季首个主场没能取得开门红。本轮比赛结束后,鲁能2战积3分,而阿德莱德取得2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十分谨慎,客场作战的阿德莱德队不敢贸然进攻,而面对对方凶狠的逼抢,比赛中鲁能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分钟时,鲁能右侧进攻到禁区,王永珀传球撕开了对手防线,吕征右侧得球后小角度劲射被对方门将加莱科维奇封出。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王永珀带球被断,阿德莱德队进行反击,几次传球之后范迪亚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破鲁能大门。下半场鲁能进行人员调整,周海滨、吕征分别被外援班森和李金羽换下。经过补充前场力量,鲁能终于获得多次有威胁的机会,但却没能改写比分。第68分钟,鲁能再次被阿德莱德队利用头球得分。最终,鲁能亚冠首个主场以失利告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