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明星慈善夜 > 体育明星慈善夜动态

体育明星慈善晚宴拍品1:邹凯08奥运自由操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1日11:12

    搜狐体育讯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将于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于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

  ★ 拍品序号:1

  ★ 拍品名称:奥运冠军邹凯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金牌

  ★ 拍品数量:1枚

  ★ 捐赠人:邹凯

  ★拍品背景:北京奥运会金牌因其材质特点,又称“金镶玉”,选用上乘品质的青海昆仑玉与来自澳大利亚、智利等地金制成,中国传统文化中,金和玉象征高贵与纯洁,堪称尊贵吉祥与超凡脱俗的完美结合。

  2008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中国选手邹凯以16.050分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继1984年李宁凭借在男子自由体操中的出色发挥为我国夺得第一块体操奥运金牌、1992年李小双获自由体操奥运金牌以来,我国的第三块非常珍贵的男子自由体操金牌。这也是邹凯首次奥运经历获得的第一块个人项目金牌。

  2010年新春伊始,奥运冠军邹凯将这份特殊的礼物捐赠出来,借着新春的良好祝愿,希望通过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2010慈善之夜拍卖活动筹集到善款,帮助更多的人。

  ★ 拍品底价:待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