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第五外援曾战世界杯 战瑞典中门柱险获进球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2:35

  2009中甲射手王马丁离去之后,2010赛季中超联赛,谁在锋线上为南昌八一队攻城拔寨?这个问题如今有了答案,球队刚刚签下的本赛季第五外援康奈尔·格伦,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和不凡的履历,极有可能成为南昌队中超元年的正印杀手。

  锋线杀手格伦一脸杀气 险在世界杯上进球

  此前在上海集训拉练时,南昌八一队一直是4外援的配置,但3月8日下午球队飞回南昌基地备战中超时,球迷们发现球队又多了一名外援,这位第五外援正是康奈尔·格伦,现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前锋。

  出生于1981年10月的格伦是南昌队引援史上来头最大的前锋,因为他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还差点有进球。在那届世界杯上,身披13号战袍的格伦在首战对阵瑞典队的比赛第58分钟时,接队友头球摆渡,右肋突破距门22米处右脚抽射却击中近门柱。此后,对阵英格兰和巴拉圭的比赛,格伦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格伦酷爱中餐

  尽管目前格伦只是在队内训练中小试牛刀,但南昌队队员们对这位第五外援赞赏有加,认为特伦虽然只有176cm的身高,却是一把锋线利刃,和前任杀手马丁相比,格伦或许在正面冲击力上略逊一筹,但速度明显更快、技术也更细腻花哨,且传接球能力很不错,综合素质很不错。

  据了解,2002年,21岁的格伦就以11个进球一举成名,成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联赛冠军圣胡安亚布洛特队的最佳射手,次年他蝉联了这一荣誉,进球总数变成了惊人的29个。之后,他转战美国大联盟,并入选国家队,成就星光之旅。

  记者了解到,格伦之所以来到南昌八一队,和他喜欢中国以及酷爱中餐有关,来南昌之前格伦在纽约踢球,中餐馆就是他经常光顾的地方,因为他认为中餐是天下最好吃的。

  (首席记者鄢卫华 文/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