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反腐会议“非请莫入” 韦迪要给所有人机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12日05:09

  北京香河专电 昨日,来自中超、中甲、中乙和女超的210名裁判齐聚香河,进行为期三天的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将由总局反腐倡廉工作组成员、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负责。昨晚8点于洪臣驱车赶往香河,他表示:“各位裁判在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的表现,将成为确定新赛季执法裁判名单的重要依据。”

  全国200多名在册足球裁判员昨日陆续奔往香河报到,其中包括孙葆洁等中超名哨。在因故缺席的10名左右裁判中,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黄俊杰将不可能出现。

  昨天,多名记者赶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但均被当值保安拦住。“目前没有接到足协关于媒体记者可以进入采访的通知。”保安说道。而在门卫室上也赫然贴着“非请莫入”四个大字。据悉,在这次教育整顿工作结束后,中国足协将在适当时间将这次裁判员反腐工作的情况向媒体进行通报。

  “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从12日到15日,主要由足管中心负责。”于洪臣介绍,“组织裁判进行集中学习、自查自纠、分组讨论、考试,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安排后,裁判员要最后进行总结。”整顿工作结束后,所有裁判员将在一份承诺书上签字。

  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强调:“我们是给所有有问题的人自我救赎的机会,不能让龚建平案的负面效应影响到这次整顿。”韦迪所指的负面效应是指2002年“黑哨”龚建平主动交代问题后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而没主动交代问题的反而没出事。综合新华社和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