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伊辛巴耶娃欲再破世界纪录 瞄准多哈田径锦标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08:13
  新华网多哈3月11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11日表示,她并不会为自己已经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将继续朝着新的世界纪录迈进。

  在多哈备战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伊辛巴耶娃11日在采访时说:“新的世界纪录就是我的目标。我很渴望能够再次打破世界纪录。这是我第一次来多哈,希望在这的比赛令我难忘。”

  伊辛巴耶娃曾经表示,她将在达到5米20的高度之后退役,这距离她目前保持的5米06的室外纪录和5米的室内纪录还有着不小的差距。即便如此,她目前保持的世界纪录也已经使其他女撑杆跳运动员很难超越。

  不过,“难求一败”的伊辛巴耶娃却在去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遭遇滑铁卢,三跳均告失手没有成绩。本次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她决意要从那次惨痛失败后找回尊严。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世锦赛上的那次失败,我从中得到了很多教训。记住这次失败对我来说是有好处的,当我自信心过度膨胀的时候,就会以此来警示自己。”

  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