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李建新分析河南队输球原因 “谁放弃我跟谁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2日09:55

  大河报鞍山专电 在从球场回宾馆的大巴上,李建新说:“不要跟我说虽败犹荣。”

  比赛还没打完,李建新就收到了“虽败犹荣”的短信。“我宁愿‘不荣’,”李建新对队员们说,“还有一场,咱们争取把总决赛再带回济源去!”看着队员们,李建新鼓励大家,“相信我们自己的逆转能力。笑着打球,比哭丧着脸打球时失误少了。金珠,后天上场笑起来,把你的牙套露出来”。

  李建新认为,河南队输球的原因,还是犯了和首场一样的毛病。“上半场放不开,紧张。下半场放开了,也就打好了。这才是我们常规赛的水平。”“别放弃,谁放弃我跟谁急。人生能有几回搏,现在不搏,你等着下一场,等着明年,明年还有这么好的机会吗?”最后,李建新说:“还有一场,还是中央台直播,咱争取赢上一场,争口气!”(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