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叙利亚国脚火线加盟申花 逼抢凶狠进攻火力十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27

  本报记者 李冰

  而对于亚洲外援,按照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想法,如果没有特别合适的,还不如直接放弃。但对申花来讲,如果放弃亚洲外援名额,就意味着在一场比赛中,他们最多只能同时使用三名非亚洲籍的外援。在老布为申花打造的352阵型中,阿德拉尔多是左中卫的主力人选,从最近的几场热身赛来看,阿德也是整条后防线上表现最稳定的一个。但是受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一旦需要加强进攻,派上外援前锋的代价,就是换下阿德。对本来就不算稳定的后防线来讲,无疑是一种冒险。

  更重要的是,作为目前三中卫防守体系中的核心,担任拖后的戴琳,连续两场热身赛中的表现都欠缺稳定。除了因为跟对手和裁判纠缠吃到黄牌外,在比赛中,戴琳有时会显得有些毛躁,而这正是拖后中卫的大忌。相比之下,在叙利亚国家队中担任拖后中卫的阿里要稳定许多,这样一来,戴琳便可以打盯人中卫的位置,发挥他逼抢凶狠的特点。

  正是出于这些考虑,申花俱乐部最终还是签下了之前曾经到队中训练过的叙利亚国脚阿里。作为叙利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出生于1982年的阿里正值当打之年,而且除了防守之外,身高1.88米的阿里的进攻能力也相当不错。在叙利亚国内联赛中,阿里总共打进过13粒球,在国家队中也取得过4粒进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