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外电聚焦裁判反赌会议 路透:韦迪号召中层坦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3月12日15:55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处在风口浪尖的中国足球反赌风暴,不光国内媒体对给予了高度关注,也吸引了众多国外媒体的目光。今日,路透社就围绕目前正在召开的足协裁判工作会议为题发表了评论文章。

  在文中,路透社首先详细的介绍中国足球的反赌背景,以便让外国读者也能更好的理解中国足协的行动。从南勇等足协高官被逮捕,到后期黄俊杰等黑哨逐渐浮出水面,中国足球的斗争正在逐步扩大化。

  “如果裁判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及时向组织坦白、教会赃款,这是他们争取宽大处理的唯一机会。”韦迪如是说,“假如他们及更多的人(指足协中层)不这样做的话,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这场“运动”远没有那么简单,更没有那么快就将退去,等待未来的还会有更多的“大鱼”浮出水面。现在,只是欠缺一点点时间而已。

  (搜狐体育 时硕)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